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公司取得简架头矿区采矿权许可证

10月30日,肇庆市自然资源局向中能建(德庆)绿色建材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简架头矿区采矿权许可证,标志着德庆公司报批报建工作继7月中旬取得云致冲矿区采矿权许可证后,又一次取得实质性突破。


前期,为加快推进简架头矿区采矿权的办理进度,德庆公司相继高质量完成开发利用方案、水土保持方案、环评报告、土地复垦报告等工作。本次简架头采矿证权证的成功获取,将为德庆项目的整体矿山建设、安全生产许可证申报按下加速键,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可靠保障。


下一步,公司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推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全力把项目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砂石骨料绿色矿山示范基地、砂石骨料保障基地,为系统打造高质量发展的“三新”能建、打响能建砂石品牌贡献力量。


简架头矿区位于德庆县回龙镇,面积1.221平方千米,保有建筑用花岗岩矿资源量矿石量8861.9万方,另有剥离总量为4348.2万方,生产规模380万方/年,出让年限26年(含基建期2年,闭坑治理期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