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本部新闻
公司李进兵荣获全国档案工作主题征文一等奖

获奖证书

近日,公司收到国家档案局发来的荣誉证书。由国家档案局举办的2023年国际档案日“奋进新征程,兰台谱新篇”主题征文评选于12月7日在北京揭晓,公司员工李进兵撰写的《祖孙三代的档案记忆》一文在2万多篇征文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一等奖。

文章取材于作者祖孙三代的真实经历,以祖孙三代的工作轨迹为主线,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伟大的发展历程,讴歌了祖国波澜壮阔的发展事业,赞美了中国能建发展的不平凡伟业。文章语言质朴平实,感人至深,契合征文主题,立意深刻。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从今年3月份开始到7月底结束,共收到31个省(区、市)及中央和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部队的作者稿件20322篇。经过接收、筛选、初评、复评和终评5个阶段,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篇、二等奖作品6篇、三等奖作品9篇、优秀奖作品82篇。

中能建绿色建材有限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融入国家和集团发展战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加强基础管理工作,不断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充分发挥档案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